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手機無聊蠢遊戲(上篇)

現代人總是機不離手,坐車時大家都拿著手機一直按不停。的確地,智能手機各種功能都可以豐富我們的空閒時間,而我因為沒有申請流動上網,唯有玩手機遊戲。因為這些遊戲都不需要動腦筋的,比較適合我這種懶用腦袋的人去消磨時間。

這類手機遊戲除了不用思考之外,還有另一個共通點,就是很像冒險X園裡面的遊戲(笑)。當中包括射酒塞、扔彩虹、夾公仔、小丑金幣機等等,不過推金幣就太無聊了。好了,廢話少說,還是先介紹給大家去玩玩吧。

POPCORK射的


這個遊戲是比較不蠢的遊戲(笑)。玩家只要把眼前的物品通通射下來就可以了。初時玩起來比較難上手,因為槍和木塞的等級都很低,不過慢慢升級之後好像甚麼都難不倒我了(笑)。全部有一百五十多個物品等待玩家集齊,雖然玩了一段時間,不過我還未集齊呢,歡迎來挑戰我啊!


哈哈,我最喜歡到冒險X園扔彩虹了,不過因為那太奢侈,唯有在手機玩玩,過手癮。原本想說這個遊戲只是運氣主宰一切,不過據某人說在中間角度以橙色的力度去扔,就一定扔到黃色或者綠色。這個遊戲也是以集齊禮品為最終目的,不過藍色那一環實在難中,到現在已經三千幾個金幣還是沒有集齊四個藍色公仔……

PRIZE CLAW/3D FUN CATCHER

簡單說這兩個就是夾公仔。在手機夾公仔比在現實夾容易得多。左邊的夾公仔遊戲可以升級夾子來增加夾中的機會率,而且它有不同的特殊技能,可以一次夾起多個物品、必定夾中物品等等,所以娛樂性較高。右邊的夾公仔遊戲就比較沉悶,沒有升級,只是一直在夾,為求夾到所有公仔,相較之下容易玩膩,不過勝在公仔十分可愛,所以我還一直在夾。


還有其他三個蠢遊戲留待下篇向大家介紹,現在有興趣的話就去MARKET下載試玩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