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手機無聊蠢遊戲(下篇)

上回介紹了三個蠢遊戲,現在繼續推薦另外三個蠢遊戲給大家。

CLOWNCOINS

這個遊戲連我母親都搶著說要玩(汗顏)。玩法大家都知道吧,就是把金幣向下投,只要兩個或以上的金幣連在一起的話,就可以嬴得更多的金幣。除此之外,上方有寫著玩家的等級,不斷投金幣可以增加經驗值,之後會升級,送玩家一個獎品。集齊獎品對遊戲有更大的幫助,例如可以加快金幣重新增長的速度(這個太有用了,因為我一直在亂投)。可惜的是,遊戲真的很難玩,即使多次試過連著六個金幣,到最後還是沒有七個連環,嬴不到二百個金幣呢。

ROLLER



小朋友年代的我常常在冒險X園用3個金幣去玩的遊戲,那時候很容易玩得高分,只要一直拋球,力度夠,角度保持中間位,大概就有不錯的分數。而這是今天才下載來試玩的遊戲,比想像中難玩,大概是因為手機裡很難找到合適的角度,所以一直「拋」球都很低分,多數都是角度不準或者力度難以拿捏。有點失望的是,除了一直「拋」球之外,我找不到其他目標……即是連儲物品的目標都沒有的遊戲。當然啦,我也不排除是自己玩得失敗,結果一份獎品都嬴不到,所以才不知道可以儲。總結來說,這遊戲是最不好玩的,不過為了介紹蠢系列就沒辦法。

GLOW HOCKEY

以前在冒險X園很愛玩的遊戲之一,適合兩個無聊人決鬥的遊戲。但在手機版中,玩家的對手就是電腦。遊戲有4個不同的難度給玩家挑戰,直到現在也沒有打破最後一關,真失敗。不過可能是手機版本不夠先進,總有點遲緩。可是整個過程真刺激,雖然不能像真實版那樣夾到手指是有點難過(喂)。如果能推出二人對戰版的話就更好了,當然我會在MARKET密切留意的!

介紹了六個無聊蠢遊戲,希望大家在試玩過後,不會變蠢啦!(喂)

蠢了、沉迷玩樂的話我不會負責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